crush🌸

世界这么大,我们总会相遇~

【纪勇涛&楚稼君】你好,我是楚稼君2(入侵)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入侵的奥义是试探底线,无论是多么封闭的生态,多么排外的环境,只要有一种物种厚着脸皮留下来,那就已经约等于成功。

  “小纪呢?又这么早跑了”。老警官对着纪勇涛空着的工位喊。

  “对呀,他说他弟弟今天回来,要提前回去做饭。”小东在旁边笑着说。

  “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有对象了,他弟弟来了之后越来越不像话了。”老警官摇了摇头叹了口气。

  这边纪勇涛正在菜市场买菜呢,对着一只帝王蟹犹豫,要不要买,太贵了。最后咬了咬牙挑了只最大的。这要是纪勇涛一个人,他是绝对不舍得的。其实楚稼君每星期都会找各种理由到他这住两天,开始纪勇涛还觉得这小孩是不是被宿舍排挤了,后来发现不是,也慢慢习惯了楚稼君的存在。

  看似习以为常,可一星期没见了,纪勇涛莫明还是很期待。

  纪勇涛回到家就抓紧时间准备着。“砰”门被大力的推开,只见楚稼君飞奔着跑进来,把背包顺手扔在沙发上,紧紧的抱了纪勇涛一下。

  “勇哥,好想你啊!”楚稼君笑着说,露出洁白的牙齿,说着用手摸着纪勇涛的后背。

  “不就五天没见”。纪勇涛笑着推了推楚稼君,心里想,这小子,越来越没分寸了,乱摸什么。

  “做什么好吃的了。”楚稼君看了看案板。

  “你爱吃的,许飞呢,不是让你叫他一起”。

  “哦,他忙作业呢”。楚稼君有些心虚,其实他一次也没叫过许飞。

  “哦?你没作业,是不是不好好学习。”纪勇涛佯装生气道。

  “哎呀,想你了嘛,快做饭吧!”楚稼君说着耍赖道,走到客厅选一个带子,一会儿和勇哥吃饭时候看。

  吃过晚饭后,楚稼君站在纪勇涛后面给他做按摩,力度刚刚好。

  “你小子这手艺不错,以后还可以靠这个混口饭吃”。纪勇涛闭着眼睛边享受边说。

  楚稼君听到,俯下身子靠在纪勇涛耳边说:“那我不上学了,天天给你按摩”。

  纪勇涛被痒的抖了一下身子,往边上移了移才回道:“胡说,我才聘不起大学生呢”

  “你的话,不收钱,不过得要点别的”。楚稼君说着要靠近了纪勇涛,盯着他的眼睛,纪勇涛被看的有点发毛,赶紧站起来,边走边说:“困了,睡觉去了。”

  楚稼君看着纪勇涛的背影露出一个狡猾的笑容:“勇哥,天冷了,沙发太凉了”。说完边大步跟上纪勇涛。

  “那你回宿舍睡去”

  “我跟你睡吧勇哥,我给你暖被窝”

  “不用啊”

  “哎呀,勇哥,真的冷。”楚稼君一脸无害的看着纪勇涛。

  纪勇涛没办法,妥协道:“行吧”

  楚稼君顺势躺下,抱着纪勇涛的腰。

  “你干嘛”。纪勇涛被突如其来的手下来一跳,赶忙掰开手看着楚稼君。

  “睡觉啊!”楚稼君一脸无害

  “睡、睡觉、你抱着我干嘛”。

  “我…冷”。楚稼君有些委屈的低下头。“你嫌弃我吗?勇哥”

  我tm,话都让你说了。纪勇涛心里暗暗骂道。“能睡睡,在抱我就滚到沙发上去”。

  楚稼君没有说话,安安静静的躺在纪勇涛边上,再也没有说话,过了一会,双方沉沉睡去。

  第二天早上,楚稼君是被纪勇涛打醒的,早上纪勇涛先醒来,只见楚稼君腿搭在他身上,手搂着他的腰,就差整个人睡在他身上了,纪勇涛这个火大,一把差点把楚稼君扔到地上去。

     ……

  之后楚稼君还是每周末都来,有时候没课也来,会给纪勇涛做好饭,纪勇涛嘴上不让他来,但他自己知道,心里某个名为家的角落,被楚稼君填的满满的。在楚稼君来之前,纪勇涛一度以为自己是不会有家的。可现在不一样了,他好像有了一个温暖的家。

  但随之而来又有一个苦恼,楚稼君这小子,自从那次之后,每回来都跟他一起睡,现在天气热了,他也还是赖在纪勇涛的床上。天冷穿的厚,现在睡觉只穿一条内裤,楚稼君还是抱着他,有时候还…男人到年纪有些需求纪勇涛还是理解的,但这也太奇怪,两个大男人…

  但纪勇涛每次一说,楚稼君就委屈巴巴的,纪勇涛太吃这一套了。可又觉得不该这样纵容,打算这周末找楚稼君好好说说。

  这周末,纪勇涛回到家,楚稼君果然已经回来了并做好了饭,吃饭时跟纪勇涛兴致勃勃的说着在学校的趣事,纪勇涛无心听,一直插不上嘴。

  晚上洗完澡,楚稼君有顺势往纪勇涛床上走,纪勇涛连忙说:“小楚啊,天太热了,你睡沙发吧,要不哥给你打个地铺”

  楚稼君皱了皱眉头:“太硬了,勇哥”

  “那我去睡沙发”。纪勇涛刚要站起来楚稼君一把拉住他:“勇哥,你不想跟我睡。”

  “小楚,咱俩个大男人,成天抱着一起睡,哪有这样的”

  “你不喜欢吗?”

  纪勇涛一时答不上来,喜欢吗?喜欢吧,按说都是大男人,不该这么矫情,可……

  “勇哥”。楚稼君说着上来抱住纪勇涛:“我想跟你一起睡,永远一起。”

  纪勇涛一下就笑了:“那是你还在上学,等你以后结婚了,是要跟你老婆睡的。”

  “我不结婚,勇哥,你想结婚了吗?”

  “这话说的,早晚都得结婚成家的”

  “这不就是家吗?有你,有我,我们的家”。楚稼君看着纪勇涛认真的说。

  家,我们的家。纪勇涛一时有些不知所措,这是家…

  “勇哥,你也别结婚好不好,跟我过吧!我喜欢你。”

  “你说什么。”纪勇涛一下站起来。

  “怎么了,我俩一直这样过不好吗?还是你非要个女的才行。”楚稼君有些生气。

  “你什么意思?你喜欢…”纪勇涛有些不敢想。

  “怎么,你不喜欢我吗?”楚稼君反问道

  纪勇涛一下子有些懵了,脑子嗡嗡的。过了一会儿纪勇涛沉了沉脑子:“我把你当弟弟”。

  “可我不想只当你弟弟。”楚稼君直勾勾的看着纪勇涛。

  纪勇涛真的有些生气了:“你tm,成天学校就是这么教你的吗?”

  “你觉得我恶心吗?”楚稼君知道现在社会上很不包容txl,但他以为纪勇涛会理解,起码纪勇涛一次次纵容他,总不会这么生气,可他好像想错了,纪勇涛也一样。

  纪勇涛没在说话,转身朝沙发走去,躺在沙发上。楚稼君觉得失望和生气一同涌来,压的他喘不过气,于是穿上裤子,拿起衣服,走到沙发时停了一下,还是走出了门。纪勇涛用胳膊压着眼睛,一动不动。

  【未完待续…】

  (放心,绝对不会虐的,这是我的底线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