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ush🌸

世界这么大,我们总会相遇~

【赵锦辛&黎朔】锦辛,生日快乐🎂

  ooc预警  假如赵锦辛在医院没有说那些伤人的话~

  “你不会真喜欢黎朔吧!”

  “哥,我是真的喜欢黎朔,过一辈子的那种喜欢。”赵锦辛看着邵群认真的说。

  邵群看着自己的便宜弟弟气不打一出来:“滚滚滚,别人我看见你。”

  赵锦辛叹了口气,放下手里削好的苹果,起身走出房间,开门便迎上了黎朔热烈的目光。

  “黎叔叔,你怎么在这?”赵锦辛疑惑到。“你这是…”赵锦辛看着黎朔穿着黑色的燕尾服,精致的发型和妆容不自觉咽了咽口水。

  “好啦,你俩快走吧,邵群这个麻烦精就交给我吧!”温小辉开心的看着赵锦辛和黎朔,心想真的好tm般配啊,真想买vip观看…

  黎朔感激的看了一眼温小辉,拉着赵锦辛往医院外走。

  “锦辛,说好去看电影的。”等电梯的时候,黎朔看着赵锦辛,心里被爱填的满满的,在听到赵锦辛那句话之后,黎朔整个人都被幸福浸泡着,那颗一直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下了,眼睛闪着光,里面满满的都是赵锦辛。

  “好啊,黎叔叔是为了我打扮这么好吃的吗?”赵锦辛有目光描绘着黎朔的轮廓,满眼都是x欲。

  “对呀。”

  “不行,你打扮这么好看,我灰突突的,黎叔叔,先陪我回酒店换身衣服,再去看电影。或者…不去看电影了”赵锦辛也没闲着边说边撩拨这黎朔。

  黎朔满脸笑意,想着回酒店正好,不知道锦辛看到自己准备的惊喜会是什么表情。

  “好啊,回酒店,小、淫、魔”。黎朔也同样撩拨着赵锦辛。

  两人几乎是一路亲回酒店的,这几天因为韩飞叶和邵群的事,两人都有些压抑,现在好了干柴烈火,一触即燃。两人亲吻着抵住房间门,黎朔停了下来,打开房间,赵锦辛立刻又扑上去,突然眼睛瞟了一下,他发现有些不一样,慢慢停下来,看着一屋的气球、鲜花和地上的绵羊布偶。

  “Happy Birthday, my great  leo…”赵锦辛有些傻了。好一会儿转头看着黎朔:“黎叔叔~”

  “生日快乐,我的小羊”。黎朔用手摸了摸赵锦辛的头,拿出自己早就准备好的礼物。

  赵锦辛看着手中精心包装的礼物:“好漂亮的钢笔”。

  “喜欢吗?”

  “喜欢,不过…”赵锦辛直勾勾的看着黎朔。

  “不过什么…”黎朔有些紧张,怕赵锦辛不喜欢。

  “不过…要是戒指就更好了”。说完赵锦辛就扑到黎朔身上。

  “你啊!”黎朔宠溺的笑道,温柔的看着赵锦辛。

  两人转战到卧室,双双倒到铺满玫瑰花瓣的大床上……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完》

  

  黎朔的心脏被涨得满满,全是名为“爱”的养分,它看不见,摸不着,却是世界上最坚韧、最恒久的力量。 

 因为赵锦辛的出现,他被这力量包围着,他确定他会带着这力量,和自己最爱的人,走得很远、很远,直到时光也无法夺去他们挚爱彼此的灵魂,直到生命也无法改变他们烙印在对方轮回中的爱痕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