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ush🌸

世界这么大,我们总会相遇~

【楚稼君&纪勇涛】你好,我是楚稼君3(吵架)

  occ预警

  纪勇涛万万没想到,整整一周了,楚稼君都没回去,纪勇涛想过去找她,但一想起那天晚上,楚稼君说的话还是不由得背后发凉。纪勇涛在单位一天天快郁闷死了,好不容易捡了个便宜,弟弟还是个txl,这可怎么办?纪勇涛有时候觉得是不是自己没给这个弟弟做个好的榜样?

  “哎!”纪勇涛坐在工位上耷拉着脸。

  “呦,勇哥这段时间怎么不天天往家跑呀?这都下班了,还主动加班?”同事调侃道

  “滚,烦着呢”。说着纪勇涛起身,想着不行,今天怎么的也要跟楚稼君说清楚,他是不想要我这个哥了,反了他了。

  刚走到学校门口,纪勇涛就看到楚稼君背着书包面无表情从学校里走出来。他刚想喊一声,就看到另一个男孩飞快的跑过来,那男孩白白净净的穿着一套运动服,是笑起来很好看,很招人喜欢,一只手搭在楚稼君的肩上,楚稼君随即笑着与男孩交谈,看样子应该是关系不错的同学。楚稼君抬眼便看到了纪勇涛。

  “勇哥?”楚稼君有些意外纪勇涛回来找他,他本来都打算今天回去服个软,至于…以后再慢慢说。男孩看着楚稼君,望向纪勇涛的方向。

  “这是谁啊?”男孩问

  楚稼君不说话,大步走到纪勇涛面前。

  “勇哥,你怎么来了?”

  “哦,隔壁王奶奶老问我你这段时间怎么没回来,给你准备了好吃的”。纪勇涛瞎编了一个理由。

  “哦”。楚稼君像是只失望的小狗,简单的应了一声,低下了头。

  “勇哥好,我是李晨,我是小楚的好朋友。一直听他提起你,都没机会见过。”李晨热情的说。

  “哦,平时比较忙。”纪勇涛简单寒暄,眼睛一直瞟向楚稼君。

  “勇哥,我们刚说一起去吃饭,刚好你也来了,咱们一起吧”。李晨说着又用手一把搂过楚稼君。

  纪勇涛此次盯着那只手,心里不知为何有些反感。

        纪勇涛还没回答楚稼君抢先一步说到:“他比较忙,没空去,咱俩去就行了。”

  纪勇涛有些意外,看着小楚,这是还在跟自己生气?尴尬道:“哦,是,我警局还有点事儿。”说我便赌气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  楚稼君看着纪勇涛离开的背影,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。

  其实刚才纪勇涛的细微表情被楚稼君全看在眼里,也让他有些坚定,纪勇涛是喜欢他的,至少跟弟弟的感情是不一样的,于是他打算改变策略,说不定可以刺激纪勇涛认清自己的感情,他必须试一试。

  如他所料,纪勇涛很生气,臭小子,还我不方便,老子专门去找他,吃个饭都不带我,再主动找他我……

  纪勇涛生气的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一直坐了很久,饭都没有吃。脑海中反复回想着楚稼君跟那个男孩说说笑笑的样子,以及看到自己和冷漠的眼神,越想越难受,好像自己养了很久狗,本来成天粘着自己,下班回来就过来蹭自己的腿,然后因为一个破理由,突然就跟自己不亲了,然后被别人领跑了,这谁受得了。

  那个男孩看起来跟他关系很好,楚稼君会喜欢他吗?又是同学,关系又好,有共同语言。

  纪勇涛正想着突然门被打开了,楚稼君走了进来。

  “你怎么回来了?饭吃完了?”纪勇涛还带着气。

  “嗯,回来拿东西”。楚稼君说着,走进房间,打开衣柜。

  纪勇涛心里咯噔一下,走过来问:“你这是打算,不回来了?”

  “反正勇哥每天看着我也心烦,我搬出去住吧!”楚稼君委屈的腔调说着。

  “我啥时候说看着你心烦了?”

  “难道不是吗?你都不跟我一起睡了,你觉得我恶心,不是吗?”

  “不是,我啥时候说你恶心了?你能别给自己加戏吗?”

  “那勇哥,你接受我吗?”

  “说什么屁话!”纪勇涛烦透了,怎么偏偏是txl,自己要是不知道就好,还像以前一样多好。

  楚稼君一脸失望的低下头,手上继续收拾着自己的衣服。

  “勇哥,你以后一定要按时吃饭,天气越来越凉了,你少喝点冰啤酒,遇到事情不要逞强,尤其是工作上的事,太危险了…”楚稼君一件一件的嘱咐到。

  这都tm什么事儿啊,纪勇涛越想越烦,越烦越气。

  “行了,别收拾了”。纪勇涛猛然想到,之前楚稼君一直回家,不是都已经不住宿了吗?他能搬去哪?

  “你学校宿舍不是已经退了吗?你能去哪?”

  “李晨在外面租的房子,我先过去跟她住一段时间,之后,再看吧”。

  “李晨?”纪勇涛的火已经压不住了。“你跟他很熟吗,他租的房子,他一个学生估计是一居室吧,你睡哪?打地铺还是跟他睡在一张床上?你会睡地上?”

  “我…”

  “楚稼君,你还真是耐不住寂寞,这么快就到别人床上去了,你把那小孩掰弯了”。纪勇涛说出来就后悔了,这都什么呀!

  楚稼君眼眶有些发红:“勇哥,你觉得我是什么样的人,说这些……”

  完了,纪勇涛肠子都悔青了。

  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你就老实呆在这,什么都以后再说”

  “什么?”

  “你说什么,小兔崽子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你们说他俩谁是1好啊?好苦恼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